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轉貼: 有人咁樣去解今年香港車公靈籤, 你點睇?



車公靈籤(2015乙未羊年)

    第二十簽.中簽

      晨粧露彩髻邊雲,玉佩珠顏錦似銀;
      色則是空空是色,觀音曾勸世間人。

自身:修德為佳 財運:可有小利 
訴訟:賠一點點
行人:有音信  
生育:可得小孩 
出行:合宜
事業:小生意則可   
姻緣:時機未到 家宅:平安
搬遷:不宜   
疾病:小心血熱


晨粧露彩髻邊雲,~~~ 籤文一語道破, 醜人多百怪, 一早起來, 整色整水, 搽這搽那, 五顏六色, 這些口中民主, 香港本土利益的人, 團體, 幕後所做事情無不以香港七百萬人的福祉,平安, 民生, 前途作為他她們發洩的工具, 達成他她們性生活不足的自慰工具, 晨粧露彩,古靈精怪,亂抺色彩, 其髻邊郤有妖雲主導纏擾。

玉佩珠顏錦似銀, ~~~ 
可幸香江時運還是有的, 雖然泛民熱力等女妖甚多, 宇宙間依然邪不能勝正, 正派中玉佩珠顏的也有一二人, 雖然其中之一被邪妖麒麟屁股推撞, 依然屹立不搖, 雖有三姑六婆(並無侮辱之意, 三姑:尼姑、道姑、卦姑。三姑指的是三種宗教的出家女性。尼姑是佛教、道姑是道教、卦姑是專門占卦的。六婆:牙婆、媒婆、師婆、虔婆、藥婆、穩婆。)馬上出來抽水,肆意譏諷踐踏,大言不慚批此女今年衰運到底,叫她收爹,(本來這些從事觀風看水,看他人眉頭眼額的人更要避開“正字”,可惜該位三姑六婆者(她從事那行業,可惜連羅盤也看不懂,郤發了達,又是香江怪現象!)卻嘩眾隨眾,不顧行業道德狂言此從政女史今年運情有滯,無富無貴,亂吹頓,道兄說法,又一妖也。
但是道兄郤有不同看法, 該從政女士近年努力工作,努力學習,修心養性,關心社會,繼而樣貌大變, 竟有如錦面貌, 而且實事求事, 前途似錦也。
該三姑六婆所言, 她上香時意外跌價會有災殃, 這就說明這三姑六婆真是南郭充數, 實際無料, 何解? 答案很簡單, 這事件不是意外, 是人為意欲加害, 而竟有車公保護, 該女史吉人天相, 一毫無損, 這更引起天庭加護, 加持祝福, 她日後反會更覺輝煌, 香江人之福。

色則是空空是色, ~~~  
泛民所反對的2017普選,侮蔑說不是真普選,其實根據普世慣例郤不能不承認是真普選,一人一票不是“空”,這真真實實是“色”,普世參選人都有或這或那的篩選機制,也沒有如泛民熱血人力等口中的國際標準, 他她們引的都不是直接說及選舉的實際系統, 只是他她們的語言偽術而已!
如泛民及熱人等不顧一切反對, 這樣, 香港的進一步“民主”, 只得虛空, 色即是空也, 不過車公有靈, 發下玄機, 始終818是會通過的, 偈曰空是色就是此意也!天意如此,妖魔始終伏消也。

觀音曾勸世間人。~~~  
林鄭這些年, 忍氣吞聲, 忍辱負重, 宿夜匪懈, 任勞任怨, 簡直如觀音再現, 她苦口婆心, 你妳們還不聽? 無奈也!

總觀此籤, 香江一定福人福地, 走過妖氛, 步向光明, 車公預言,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818的真真普選, 一定會來臨, 踢走假民主的鄭戴陳朱黎梁劉等等的假“真(混亂)普選, 世事不要看名詞, 比方說, ,,, 其實實質是提倡“憎,,!民主不會是搗亂鳩嗚趕毒拉報的代名詞吧。
真民主,為香港人謀實際民生安定幸福的“民主”唾手可得,色即是空空是色,2017普選也。

自身:修德為佳 ~~~ 呼籲港人多讀點書,多看國際新聞,他國政治,不要食生果太多, 睇下BBC, CCTV.知己知彼必要!
訴訟:賠一點點 ~~~ 家陣, 香江好興司法覆核, 今年政府贏多輸少。
 行人:有音信 ~~~ 有朋自遠方來, 北岸會有好消息。  
生育:可得小孩 ~~~ 今年可得小和諧。 
出行:合宜 ~~~ 真係唔想留係香江的, 多出去英美加澳紐台西葡走一走, 睇下他鄉如何。
            不過唔好去到又係“㖿㖿㖿,戙起兩隻手指,用手機死影食物,乜都唔去了解,咁就叫視察!
事業:小生意則可! 梗係啦, 香江點會有大生意做,剩係鳩嗚及本土人士已經玩殘零售,   
姻緣:時機未到 ~~~ 羅湖兩岸仲未和諧, 時機未到!
家宅:平安 ~~~ 香江幾時都係福地!
搬遷:不宜 ~~~ 移民真係不宜, 你去多的國家睇下, 香港真福地也!   
疾病:小心血熱 ~~~ 小心禽流感, 點解係咁鬼硬頸, 唔食生雞會死! 其實有邊個真係咁鬼叻,  
            入口知到係鮮雞或冰鮮雞? 即係早年的人玩HI-FI, 又話換咗條綫會分到幾多分貝, 吹水!


夢裡不知身是客, 置身江南乎?

防海嘯海堤就在家附近,這是余的散步地方,沿堤主要是居屋及公屋,另外又有豪屋,完全代表楓葉的"社會主義"特色!
這海堤闗乎全市安危,如果地震發生,海嘯來的時候,是保萬計生命的!
本市是沉積土地,聽專家說如發生地震,會全市䧟落消失,海嘯發生,會全市沖走, 可是....近年是大溫發展最快,最好,最多人選擇的居住地,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