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恐怖! "地產蝗蟲"瘋狂來襲, 安居樂業成為泡影!!!

標題:壯觀! 900個豪宅買家正在來溫哥華的路上!每人至少300萬

老安反應, 災難災禍來了, 本地人生活被地震了, 被海嘯了, 被謀殺了, 安居樂業逐漸遠離, 此地已經不再可愛了! 退休者慘了!

正文轉自 2018-02-02 加拿大地產頭條 加拿大地產頭條

CANADA REAL ESTATE
小編告訴你,這個900人的購房團並不是虛擬出來的,他們已經在路上!


【 加拿大地產頭條(canadamls)郭星撰寫】如果有一個900人的購房團正在向溫哥華集結,而且每個人至少拿出300萬加元購買豪宅甚至是超級豪宅,你會不會覺得大溫豪宅市場的春天就要來了?

小編告訴你,這個900人的"地產蝗蟲"購房團並不是虛擬出來的,他們已經在路上!
魁北克省的投資移民在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叫停後已經成為全球富豪(其實主要是中國富豪)快速移民加拿大的唯一通道。在2017年5月29日至2018年2月23日這個申請週期裏, 大約有1900個魁省投資移民將成功獲得邀請。

而其中的900人將最終遷居溫哥華,他們不只對300萬加元以上的豪宅感興趣,其他投資類房產也是多多益善。

首先要說明的是900人的數字如何算出來。

1986年,魁省投資移民專案設立,資產淨值160萬加元以上的富豪可以在魁省投資80萬加元無息基金5年,然後獲得定居魁省也就是定居加拿大的權利。

截至2016年,魁省投資移民專案一共給來自全球的富豪發出57935張楓葉卡,其中的28000人最終遷往大溫。占比48.3%。這個數字比同期通過聯邦投資移民定居溫哥華的15285戶新移民幾乎多一倍。其中8590人居住在溫哥華、6835人居住在本拿比、3160人居住在列治文。

按照這個比例,2018年大約900名來自魁省的投資移民可以自由遷徙到BC省,然後在大溫買房置業。

英文媒體估算每戶投資移民至少有300萬加元用於購買豪宅,同時會儲備100萬現金在加拿大的銀行帳戶。也就是說,900戶來自魁省的投資移民直接帶來的資金就高達36億加元,其中的27億加元投資在房產上。他們以1.6%的成交套數佔據了5.4%的成交總金額,堪稱大溫地產的一股資金洪流。

SFU教授Josh Gordon表示,魁省投資移民就是一場鬧劇,這些移民家庭投資魁省一筆錢,然後以此為跳板進入其他省份定居,他們除了炒房對本地經濟沒有明顯的貢獻。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永久居民,投資房地產不受外國買家稅的限制。

UBC教授Daniel Hiebert直指來自中國大陸的魁省投資移民,認為他們是炒房的絕對主力。

其實何止是魁省投資移民,魁省技術移民、薩省省提名移民、曼省省提名移民以及其他各省提名移民,如果都做統計的話,相信也都超過半數最終選擇落腳在BC省大溫地區。

"用腳投票是每個人的天賦權利,不要說SFU和UBC大學的教授,就是女王和加拿大總理也不能干涉。至於這些人是不是在BC省炒房,那就更不需要其他人說三道四了,只要在法律的框架下進行經濟活動,沒有人應該受道德譴責。

所以,哪怕從魁省遷居來大溫的900名富豪都是中國大陸移民,哪怕他們都拿出至少300萬用於投資大溫房產,至少也能拉動當地消費和就業,對BC經濟絕對不是壞消息。"


加拿大地產頭條

老安按: 最後端的評論, 老安絶不同意, 當外來抄家、用家把樓房抄高至遠離本地人的平均可負擔能力之時, 就是當地經濟災難之時, 政府統計的經濟增長數據及GDP的增值實際不能反映當地原居民及普通打工一族及退休人士的窘局, 甚至是災難, 當地人除了個別地產商及大地主外, 不獨未能受益,反而是受極大害。

不用什麼經濟學家吹水,(他們都不是活在人間的), 本地人最先被害的, 是物業稅及差餉狂加, 統計上所有物業都增值了,水漲船高, 無可躲避。

二是租金,包括私樓及商業單位, 零售價馬上"狂升", 無殼者連租金都無法再負担, 而工薪無法增加, 因企業主小商戶已無能力在人工上加以調整……

再者, 以往經驗, 這些"地產蝗蟲"對加國社會有害無益, 原因這些"地產蝗蟲"除了炒高樓房外, 最多只是多購一二輛名車, 他們一不會在加國長期定居, 只當是度假地, 二他們把妻兒放在這裡拿盡福利, 因為戶主一定不會在這裡打工或開始工商事業, 並無這邊收入, 變相成為"貧戶", 政府吹佢地唔漲, 要俾福利, 因為這邊的福利制度, 自住的樓房及自用車輛不計資產!

本地人被"地產蝗蟲"傷害最深除了地產狂升導至全民生物價狂漲之外, 地稅差餉的重新估值因而大幅增加是最攞命!

樓房地產真的不可以一句"自由市塲經濟", 政府不敢出手"調節"!

老安對陸人無偏見, 但是對他們的"有錢便是土豪、霸氣、狂飆"無辦法"包容", 你可以說老安是"憎人富貴"! 主要是拿著雞碎的積蓄, 本來可以在農村式的楓葉安居等死, 可是現時的勢頭, 這願望可能幻滅, 不能不"仇視"瘋狂的"土豪地產蝗蟲!!!

地產蝗蟲、土豪貪官等等大舉轟炸"北美元朗同天水圍", 中低端人口被炸至體無全膚, 輸橫滿雲城。
大溫已經成為本地人哀嚎滿地!

祭灶, 貪污賄賂的根源, 中華文化的特點!

祭灶

祭灶(農曆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 今天是2018年2九日, 農曆腊月廿四, 是一項在中國民間影響很大、流傳極廣的傳統習俗。舊時,差不多家家灶間都設有“灶王爺”神位。人們稱這尊神為“灶君司命”,傳說他是玉皇大帝封的“九天東廚司命灶王府君”,負責管理各家的灶火,被作為一家的保護神而受到崇拜。灶王龕大都設在灶房的北面或東面,中間供上灶王爺的神像。沒有灶王龕的人家,也有將神像直接貼在牆上的。






“灶王奶奶”。灶神是中國民間最富代表性,最有廣泛群眾基礎的流行神,寄託了中國勞動人民一種辟邪除災、迎祥納福的美好願望。

中國古代奉祀的灶神,即是火神祝融。古時先民們在沒有火的時候過著茹毛飲血的日子。後來人們會使用火才享受到更多的人間美味,所以自古以來人們對火和火神祝融都有著神聖的敬畏感。先人們祭灶也和這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祭灶當日在灶王像前供糖果、清水、料豆和秣草,然後將舊像焚之,謂之送灶;除夕又買新灶王畫像供上,謂之迎灶。祭灶的時間

各地不盡相同,一般北方有二十三,南方有二十四祭灶的說法。民間還有“官三、民四、水家五”的說法,也就是官宦人家是臘月二十三祭拜灶神,尋常百姓通常是臘月二十四,而漁民們則是臘月二十五祭拜灶神。後來人們逐漸在臘月二十三祭拜灶神。



老安按: 之所以中華人以千年計, 貪污賄賂禁之不絶, 任某些少有的清官明君怎打壓,怎"迫害", 怎嚴刑峻法,都沒有辦法改變貪賄, 原來這些"陋習"深埋在中華民族DNA, 祭灶或稱謝灶, 不就是貪和賄嗎……?